洛特赏花中✿❀

双花(平乐)究极极端重度过激洁癖,不拆不逆,看到任何拆逆及拉踩发言都会应激。

其他cp偏好正副队,同样不拆不逆。

【双花】银耳环【2】

原作向,前文请看合集。

ooc是肯定的(。

在秋名山上以160码的速度飞速行驶来着(。所以请看红白饭店:39518046

  


又一个夏季开始了,这是百花战队在联盟里的第一年,也是繁花血景大放异彩的一年。只是此时此刻的孙哲平有一些沮丧,季后赛输给了霸图,自己还在比赛的时候说了大话,实在太丢脸了。

不过第一年就杀入季后赛,老板非常满意,等队员都回到K市之后,他亲自带一群年轻人去吃了大餐。因为职业选手都不喝酒,老板只叫了一瓶白酒,敬酒的时候他喝酒,选手们喝酸角汁。一顿饭吃得很愉快,张佳乐甚至还给大家唱了首歌,最后一群年轻人开始表演各种才艺,闹到餐厅打烊才走。

孙哲平倒没去表演什么唱歌跳舞,只坐在下面负责鼓掌,饭后一群人又去唱了卡拉OK,完全尽兴了才回去。百花的宿舍是两人一间,但是因为这个赛季表现得好,有很多赞助商都有赞助的意愿,老板也说下个赛季或许能搬到新大楼去。孙哲平觉得无所谓,再加上他已经完全习惯了和张佳乐住一起,他下意识地不想分开。

夜已经深了,风吹在脸上都很凉。百花的队员一起进了宿舍区,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间,孙哲平也刷卡开了门,他以为张佳乐跟在他身后,于是回过头,想让张佳乐先进房间,可张佳乐却不在他的视线里。

孙哲平有一点心慌,赶紧顺着走过的路去找,结果在楼梯口看到了自己那位坐在台阶上的搭档。张佳乐看起来眼神迷离,他看到孙哲平过来了,脸上绽开一个甜甜的笑:“大孙,你来啦。”

“怎么坐在这里?”孙哲平走过去,马上闻到了一股酒味:“你喝酒了?”

“唔?”张佳乐歪头看他,看着看着,又笑了起来:“不知道……好像是唱完歌喝了点什么,我忘了……”他突然露出一副很可怜的表情,孙哲平看到他的眼角似乎有一点泪光。

“大孙,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啊……”张佳乐低下头,把脸埋在掌心,“最近感觉你对我好冷淡,睡前都不和我说晚安了,早上也不和我一起去食堂,中午也不帮我带饮料,你肯定是不喜欢我了。”

孙哲平不知道怎么回答。自从他们第一次见面并发生了一些不该发生的事情后,他不知道自己对张佳乐到底是什么想法。张佳乐好像没把这件事放在心里,日常相处也没有过界的地方,平时两个人的肢体接触也不多,勾肩搭背之类的会做,但都不是很亲密的那种,看起来也很像好兄弟,好朋友。

所以张佳乐当时是真的只想帮忙吗?孙哲平想不明白。他一向潇洒,有什么问题不会留到第二天才解决,但是在面对张佳乐这个大问题,他无缘无故地犹豫着,烦恼着。

是喜欢,还是只当是朋友?孙哲平问不出口,他觉得张佳乐表现得太正常了,自己这么问有点自作多情。但是自己喜欢张佳乐吗,这个问题他也不敢问自己,答案呼之欲出,但他不敢问。

张佳乐从台阶上站了起来,摇摇晃晃地向孙哲平走去,一边走一边嘟囔着什么。孙哲平赶紧上前扶住他,对方却顺势用手臂环住了他的腰,把脸埋在了他的肩窝里:“不要讨厌我嘛……”

两个人今天都穿的自己的私服,都是T恤衫,棉质的一层,隔不开体温和心跳。孙哲平能感觉到怀里的人因为喝了酒而偏高的体温,对方胸腔里砰砰跳动的心脏,还有喷洒在颈侧的温热呼吸,他觉得自己也开始心跳加速了。

  

(后略)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