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特赏花中✿❀

双花(平乐)究极极端重度过激洁癖,不拆不逆,看到任何拆逆及拉踩发言都会应激。

其他cp偏好正副队,同样不拆不逆。

【双花】银耳环【03】

中秋快乐

原作向,ooc

前文见合集,本章没有什么颜色的内容,只是(对乐来说)比较羞耻ε-(´∀`; )




第二天早上是孙哲平先醒的,张佳乐还在睡,也毫不意外地像抱大号抱枕似得抱着他,一条腿翘来搭在他身上。

张佳乐睡得很熟,一副毫无防备的样子。孙哲平看着他的睡脸,觉得世界上再也没有比自己更幸福的人了。

他就这么看着张佳乐的脸,搂着他的背,慢慢地轻轻地抚摸。张佳乐有了一点反应,他哝咕了一句听不清的梦话,又拱进孙哲平的怀里,发出一点小声的呼噜。

现在孙哲平看不到他的脸了,只好在他的头顶亲一下,然后也闭上眼睛假寐一会儿。不知道过了多久,张佳乐动了动,他不太老实地蹭了一会儿,随后浑身都僵住了。

“醒了?”孙哲平小声问道,张佳乐很僵硬地点了点头,孙哲平放在他背上的手都能感觉到他的心脏跳得多快,多剧烈。

“还记得昨天晚上的事吗?”

张佳乐沉默了好久,开口说话时声音抖得不行:“不太记得了……”

孙哲平本来想逗逗他,结果听到他声音抖成这样,调戏的心思也没有了,他刚想哄一哄张佳乐,就听见张佳乐又说:“那我们……是不是做了……”

孙哲平那些调戏的心思又回来了,他放在张佳乐背上的手一路下移,在那处圆润的地方大力捏了一把。怀里的人颤抖了一下,发出一声呜咽,脸埋得更深了,抱着孙哲平的那只手抓紧了他的衣服。孙哲平觉得自己算是栽在张佳乐这里了,他又轻声地哄着:“没有,我们没发生关系。”

张佳乐终于肯抬头看孙哲平了,他看了一会儿,又垂下眼睛:“我们还是朋友吧……”

孙哲平面无表情地又捏了一把,沉声说:“不是了。”

抓着衣服的那只手猛地收紧,张佳乐咬着嘴唇不说话,过了好一会儿,张佳乐才低声说:“那我和经理说一声,明天我搬出去。”

孙哲平感觉自己有点头疼,是被气得。张佳乐已经挣扎着要离开他的怀抱了,他赶紧把张佳乐拉回怀里,用力抱着他:“昨天你说过的话,做过的事,你都不记得了?”

张佳乐闭着眼睛不说话,一副消极抵抗的架势。孙哲平看他这样,又有点心软,决定先说点不那么刺激的:“你昨天先说,希望我不要不喜欢你。”

张佳乐还是不说话,孙哲平继续说:“然后你过来抱着我了,还舔了我的脖子。”

张佳乐身体震颤了一下,他的耳朵红了。

“还说我很香,”孙哲平说到这里,自己也觉得有点羞耻,“哪有说一个男人很香的。”

张佳乐嘀咕了一句什么,孙哲平没听清,他也觉得不是纠结的时候,于是继续说:“你还要我说我喜欢你。”

张佳乐睁开眼睛,吃惊地看着他,那双眼睛很快混满了紧张和渴望:“你说了吗?”

“说了。”孙哲平很痛快地说,张佳乐睁大了眼睛,好像天上掉了五百万在他头上,他懵懵地看着孙哲平,像个复读机似的说:“你说了?”

“说了,还说了很多次,”孙哲平笑着说,“说了很多很多次。”

张佳乐眼睛亮亮的,他凑近了一些,突然想起了什么,又很紧张地问:“是作为朋友的喜欢,还是作为恋人的喜欢?”

孙哲平都有点无奈了,他在张佳乐的嘴唇上亲了一口,亲完张佳乐呆呆地看着他,过了一会儿,他呼吸急促起来。

“你能不能……能不能……再亲我一下?”张佳乐断断续续地说着,孙哲平笑着吻了他。

不是激烈的吻,是缓慢又温和的,分开的时候,呼吸都很平稳。张佳乐半阖着眼,嘴唇也微微张开,似乎还沉浸在吻里。孙哲平把垂在他脸上的一丝长发拨到他耳后,又摸了摸他的脸,张佳乐在他的掌心蹭了蹭,喃喃地说:“原来亲嘴是这种感觉。”

“不喜欢?”孙哲平故意问他,张佳乐马上说:“没有!”

“那就是喜欢了。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孙哲平故意沉下脸:“只喜欢接吻,不喜欢我吗?”他只是想再逗逗张佳乐,没想到对方居然沉默了,这让他的心也往下沉了。

良久的沉默后,张佳乐突然说:“不是的,我喜欢你,但是我也喜欢和你接吻。”

孙哲平感觉自己有点迷糊,张佳乐这是什么意思,想要和喜欢的人接吻不是很正常吗?他觉得自己没跟上张佳乐的思维。

大概是孙哲平困惑的表情太明显,张佳乐像是下定了决心似的解释道:“第一次和你见面的时候,就很想和你亲密一点了,所以那天说我们能睡一张床,我还挺高兴的……后来我们不是……互相安慰了一下嘛,我发现我很喜欢你摸我的感觉。然后,然后就一直都很想和你做点什么了……”

说完,他像是很羞愧,又说:“对不起……”

孙哲平把他的话理解了一下:“你觉得你对我有那种玉望,所以很不好意思?”

张佳乐很沉重地点了点头,孙哲平只觉得他这副困扰的样子很可爱,于是又在张佳乐的嘴唇上亲了一下:“这没什么大不了的,我对你也很有感觉。”

张佳乐像是很委屈地看着他:“可是我不知道我是先对你有玉望,还是先喜欢你的。”

“有什么区别吗?”

张佳乐又垂下了头:“就是……感觉自己的喜欢不纯粹。”

孙哲平又一次地觉得张佳乐真的可爱得有点过分了,他把张佳乐很紧密地抱在怀里,然后去亲他的耳垂。

因为平时训练要带包耳式耳机,张佳乐的银耳环已经很久没戴了,昨天出去聚餐的时候才戴上。回来后孙哲平怕他撒酒疯时被耳环上的装饰划伤,就把他的耳环摘了,放在了床头柜上。

孙哲平说不清自己为什么很喜欢他戴耳环的样子,甚至连带着也很喜欢他的耳垂。他是想触碰的,特别是训练完后张佳乐摘下耳机的时候,他的耳垂会发红,像一颗熟透的果子,这种时候,孙哲平就格外地想捏一捏。

现在终于又亲到了,亲了一会儿,他又含了进去。张佳乐的呼吸急促起来,他推了推孙哲平的胸口,声音也有一些哑:“别……”

孙哲平很听话地松开了他的耳垂,把昨天张佳乐说过的最了不得的话在张佳乐的耳边重复了一遍,然后看着眼前的耳垂红了个彻底。

张佳乐用手捂住了脸,最终发出了一声惨叫:“我不是我没有!”

孙哲平被他逗得哈哈大笑,张佳乐恼羞成怒,一边使劲推孙哲平,一边要起床,坐起来之后,他才意识到自己光着,孙哲平昨天在他大腿和胸口上留下的痕迹也很显眼。于是他的气势全没了,整个人像浇了太多水的花一样蔫了下去,只是抱着膝盖,像鸵鸟一样把脸埋在膝盖间。

孙哲平忍住笑意,坐起来拍了拍张佳乐的背,被对方猛地挥开了。

“好像到中午了,那什么,咱们去吃饭?”孙哲平开始用食物做诱饵,张佳乐生气的时候,用这一招通常是很管用的,但是今天的张佳乐完全不为所动,甚至从鼻腔里发出“哼!”的一声。

“那不吃食堂了,请你吃烧烤好不好?”孙哲平又去拍他的背,这一次,张佳乐没有甩开他的手了。

“那要不去吃菌子锅?”孙哲平又说,“好不好,乐乐?”

“别叫我乐乐,像叫小狗,”张佳乐终于抬起头了,“就吃烧烤吧,我想吃烤茄子。”

孙哲平不知道怎么的突然想起昨天晚上张佳乐在吞吐时的样子,他努力把满脑子的糟糕想法压下去,又掩盖般地清了清嗓子:“那就去吃我们总去的那一家?”

张佳乐点点头,刚要起身,又坐了回去:“你转过去,别盯着我看。”

孙哲平笑着转过身,他看了看窗外透明的阳光,心情也变得像阳光一样明亮舒畅。

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