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特赏花中✿❀

双花(平乐)究极极端重度过激洁癖,不拆不逆,看到任何拆逆及拉踩发言都会应激。

其他cp偏好正副队,同样不拆不逆。

【昊远】错位

写给棉老师❤️


原作向,有一些(哔——)的内容,请注意避雷

有一些双花



唐昊看着跪在他膝间的邹远,觉得事情糟透了。

我们俩的关系不该是这样的,唐昊想,一边摸了摸邹远软软的头发,对方抬起眼睛看了他一眼,眼角蓄着泪,看起来可怜兮兮的,像是被他欺负哭了。

怎么这么的可怜,这么的……招人喜欢,唐昊看着他的眼睛,觉得血液直往下面涌。

“咳咳,”邹远像是呛着了,唐昊回过神,这才发现自己已经交代了。

真爽啊,唐昊想,他觉得自己有点过分。但是邹远并不介意,他抽了张纸巾擦了擦嘴角,看着依然斗志高昂的小唐昊,笑了笑,问道:“去床上?”

“嗯。”唐昊亲了亲他的嘴角,两个人拉拉扯扯地倒在了床上,做完两次后,邹远看了看手机,坐起来穿上了衣服:“我先回去了……你睡吧。”

“为什么不陪我?”唐昊靠在床头,看着邹远穿衣服,他问是这样问,但是却没有要拦着邹远的意思,他知道他们只是pao友,两个人之间不需要温存。

“战队晚上有门禁啦,你也知道的,”邹远说着,在唐昊的脸上亲了一下,“回去晚了,于队和张伟哥会担心的。”

唐昊不高兴地啧了一声:“于锋和张伟还管这个?”

“没有管我,只是担心我夜不归宿。”邹远说着,把衬衣的扣子扣好。唐昊没有由来地一阵不爽,他走过去,把邹远拉进怀里,不顾他的反抗,在衬衣遮不住的地方留下一个红印。

“你是狗吗?”邹远气得骂了他一句,唐昊看着自己的杰作很高兴,懒懒地说:“那你就当是被狗咬了呗。”

邹远看了他一眼,走了。唐昊迅速地后悔了,他觉得自己很幼稚,明明知道邹远不想别人发现自己和他的关系,干嘛非要让他难堪呢?

唐昊和邹远的关系始于一次意外。

那还是他们在百花坐冷板凳的时候,两个人住一间宿舍,一天晚上,唐昊在专心看战队的复盘,邹远在浴室里叫他帮忙去隔壁宿舍借个洗发水,他心不在焉地去了,回来的时候大大咧咧地进了浴室,他隔着水雾蒙蒙的玻璃看着邹远的背影,突然觉得一阵口干舌燥。

邹远拉开玻璃门,找他要洗发水,他把洗发水瓶子随手放在一旁,在邹远慌乱的眼神中,他走进了水流,抱紧了邹远。

“小远……”唐昊张了张嘴,想说点什么,却不知道说什么好,还是邹远拍了拍他的背:“你是要我帮你吗?”

唐昊僵硬地嗯了一声,他知道自己起反应了。邹远却什么也没说,只是温柔地帮他纾解了玉望,从那以后,两个人就开始“互相帮助”,最后帮助到了床上。

唐昊拉开酒店的窗帘向下望去,在夜色中寻找邹远的身影,但是夜太黑了,他看不清。

他们的关系持续到了唐昊转会去呼啸之后。每次百花来N市,或是呼啸去K市比赛,两个人都会偷偷摸摸地私会。

唐昊一直觉得他们的关系有些错位。如果不是那次意外,或许他可以向邹远表白,那样他们可以正大光明地在一起,没事还可以秀秀恩爱。毕竟孙哲平和张佳乐之前就在光明正大地谈着恋爱,世邀赛后又高调复合,唐昊其实是有一点羡慕他们的。

可是现在……他不确定邹远对自己是个什么态度。

唐昊想,要是邹远不喜欢他,应该不会忍受自己这个臭脾气——他对自己还是有很清晰的认知的——所以得出的结论是,邹远应该是喜欢自己的。但是每次他们私会,邹远要么先走了,要么赶他走,反正就是不肯和他过夜。

唐昊记得只有一次,邹远留了他在酒店里过了夜。那是他转会呼啸后第一次面对百花,两个人在团队战里交了手,比赛之后,唐昊收到了邹远发过来的定位,他明白是什么意思,高高兴兴地去了。大概是精神上还残存了一些比赛的兴奋感,他不小心做过了头,所以邹远意识不清地抱着他不放的时候,唐昊也乐得留下,和邹远一起睡了一觉。

只是这么一睡,他们俩差点被人发现,从此之后,邹远就再更加不肯和他一起过夜了。

唐昊从回忆中清醒过来,打开了浴室的排气扇,散了散房间里的味道。他估摸着时间,给邹远发了一条微信:“到了吗?”

很快,邹远回复说:“到了,准备洗澡睡觉。”

唐昊不知不觉地露出一点笑意:“好,那我也睡了。”

“嗯,晚安。”

“晚安。”

看来小远没生我的气,唐昊想着,又翻了翻他们的聊天记录。他和邹远一直在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,从N市的极端高温天气到K市的某一次下雪,三百六十五天,没有哪一天是没有聊天的。唐昊在闲来无事的时候喜欢看他们的聊天记录,邹远给他分享了很多生活里的点点滴滴,这让他觉得邹远一直都在自己身边,似乎两个人没有分离过。

唐昊看着聊天记录,很快就睡着了,第二天被敲门声吵醒,是经理叫他起床赶上午的飞机回N市:“唐队醒了没有?再不起来要赶不上飞机了!”

唐昊打着哈欠开了门,战队经理对他很无奈,叮嘱了几句,欲言又止:“昨天是不是百花的邹副过来找过你了?”

“是啊,老朋友叙叙旧。”唐昊镇静地说道。

“昨天刘副队和我说,邹副走的时候似乎很生气,你们没吵架吧?”经理小心地问。

唐昊暗骂了一句刘皓多事,迅速地说:“他看错了。”

“没事就好,没事就好,”经理只好笑了笑,“唐队啊,不管有什么事,你记得提前告诉我们一声,我们也好开展公关工作。我先去叫别的队员了,你赶紧洗漱完了下楼吧。”

唐昊琢磨着经理的话,觉得有点不对味。这是看出来我和小远关系不一般了吗?他一边想一边去浴室里洗漱,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时,他暗道一声不好。

邹远也在他的锁骨上留了个牙印。

唐昊回忆了一下,大概是邹远坐在他身上的时候留的,那会两个人都有些意乱情迷,这些细节也就没注意了。

他匆匆翻出一件高领内搭穿上,这才收拾了行李,跟着队伍去赶飞机。上机前他照例给邹远发了微信,发完才觉得自己有点像个给老婆交代行程的丈夫。

他又想起早上经理看到他时那副“我懂得”的表情。你懂个屁,唐昊在心里笑骂了一句,又忍不住有点春风得意。他其实很早就想对世界大声说我和邹远是一对,现在终于有人被他秀了恩爱,他有点暗爽。

唐昊知道经理不会到处乱说,放心地在飞机上睡了一觉。下飞机时,他收到了邹远的微信:“你平安到N市了吧?”

“嗯,我到了。”他飞速地回复道。

“到了就好,不过……”邹远像是想说什么。

唐昊发了个“?”过去,过了一会儿,邹远发了一条让唐昊觉得很惊悚的微信过来:“孙哲平前辈要和你聊聊。”

“我X!”他爆了句粗,大爆手速给邹远回复:“他和张佳乐不是在外面旅游吗?过来找我干什么?”

“不知道……但是张佳乐前辈来找我了……”

“啊???”

“说是要和我们谈一谈感情上的事。”

“关他们屁事。”

“哎,他们也是一片好心嘛,我先去和张佳乐前辈说话了,你等孙哲平前辈联系你吧。”

还没等唐昊再回复什么,一个不认识的电话打了过来。直觉告诉他这是孙哲平的来电,他恶狠狠地按了拒接,过了一会,手机又响起了铃声。

唐昊认命地接通了电话:“哪位?”

“我,”电话那头的男人说道,“孙哲平。”

“哦,找我干嘛?”

“聊聊邹远的事。”

“电话里聊?不合适吧。”

“谁说要在电话里聊,我在xx餐厅订了包间,去那里聊。”

唐昊垂头丧气地看着手机上发过来的一个地址,给经理报备了一声,出了机场就打车到了孙哲平说的地方。走进包间的时候,孙哲平正在看菜单,看到他来了,问他:“吃烤鱼吗?”

“吃。”唐昊在离孙哲平最远的一把椅子上坐下,孙哲平把菜单丢了过去,说:“就不一一问了,还想吃什么,自己点,我请客。”

唐昊忍住了把菜单上的菜全点一遍的冲动,点了两个家常菜。等菜的时候,孙哲平对他一挑眉:“什么时候的事?”

“啊?”唐昊假装没听懂,端起茶杯喝了一口,孙哲平又说:“什么时候开始和小远上床的?”

唐昊差点把水喷了出来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孙哲平看着他,笑了一声:“你们太明显了。”

唐昊莫名觉得自己很心虚,但是他不想在孙哲平面前低头,便硬着头皮说:“反正那会我们俩已经成年了。”

“真的吗?”

“……”唐昊突然脸红了,孙哲平饶有趣味地看着他,问道:“你喜欢他吗?”

“喜欢!”唐昊马上说,“但是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……”

“你觉得小远不喜欢你还会和你上床吗?”孙哲平换了一副严肃的表情,“你怎么这么想。”

“不是!我就是……”唐昊犹豫了一会,还是对孙哲平说:“他不肯留我过夜……”

他挑挑拣拣把事情大概说了一遍,孙哲平听了,想了想,说:“所以你有没有对他说过喜欢他?”

“……还没。”

“那为什么不说?”

“因为我以为他不喜欢我……”唐昊彻底泄了气,孙哲平摸了摸下巴,说:“死循环啊。”

唐昊没说话,孙哲平又接着说:“当年我和张佳乐在一起的时候,张佳乐也不喜欢留我过夜,后来我们公开了,张佳乐就没再赶我走过。”

“哦。”唐昊对他们俩的恋爱故事听到耳朵起茧,就随便应了一声,孙哲平看了他一眼,笑着说:“怎么,不想听啊?就是告诉你,表白很重要,公开也很重要。你要是真喜欢他,就去表白,然后公开,不要让他觉得没有安全感。”

唐昊觉得豁然开朗,跳起来就跑了,差点撞到端菜进来的服务员,孙哲平似乎喊了句什么,唐昊没听见,他定了最近的一班飞K市的飞机,一头扎进飞机场,又回了K市。

下了飞机,唐昊拦了一辆出租车,一路飞驰,到了百花战队的门口。时间已经很晚了,好在门卫老大爷还认得他,让他进去了,百花的经理揉着眼睛来接待他,他只是说:“我要见邹远。”

经理见他坚持,只好带他去敲邹远的门,一边敲一边说:“要是邹副睡了我可不管……”

说着,邹远打开了门。

唐昊抛下目瞪口呆的经理,以最快的速度钻进了邹远的房间,把吓呆了邹远抱进怀里:“我喜欢你!我们公开吧!”

经理在门外吐血:“唐队,你好歹关个门……”

唐昊抬脚把门一踢,门外经理的声音就听不见了。邹远像是从惊吓中恢复了过来,他拍了拍唐昊的背,说:“怎么突然说这个?”

唐昊顿时心凉了一半:“什么叫怎么突然说这个,我是来表白的啊……”

“我们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?”邹远不解地看着他,“还是说你觉得我们没有在一起?”他突然明白过来,有些生气地说:“那你以为我们是什么关系?”

唐昊不敢说那两个字,他福至心灵,低头吻住了邹远。邹远推了他几下,最后又像是无奈地环住了唐昊的腰,两个人分开的时候,邹远无奈地说:“你就仗着我喜欢你吧。”

“那我们公开吧?”唐昊迫不及待地说,“孙哲平说我要给你安全感,我也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。”

邹远犹豫了一下:“会不会对你有影响……”

“我才不在乎,”唐昊又低头亲了亲邹远的嘴唇,“我不在乎那些有的没的,只要你同意,我已经等不及了。”

邹远思考了一会,还是轻轻点了点头。

两个人又亲吻了一会,唐昊突然想起一个问题:“所以,你为什么不愿意和我一起过夜?”

邹远有些害羞:“我睡相不好,喜欢抢被子,以前你和我一起睡的时候,好像因为我抢被子,你还感冒了……”

唐昊模模糊糊地想起了这件事,其实他已经要忘了。

和邹远在一起,有那么多开心的事,不开心的自然而然地都忘了。

“没关系,以后我抱着你睡,”唐昊说,“你总不能踹我吧?”

“那我舍不得。”邹远笑着说。

两个人又拥抱了一会,唐昊突然想起了什么,又问邹远:“所以张佳乐和你说了什么?”

邹远眨了眨眼睛,说:“他也告诉我,如果想给你安全感,就要选择公开。”

唐昊嘀咕:“他们俩竟然靠谱了一回……不管了,今晚我要睡你这里。”

邹远看了看自己的单人床,又有些犹豫了。唐昊在他的发旋上亲了一下,说:“都说过了,以后我要抱着你一起睡,我们要一起睡一辈子的。”

“那……好吧,”邹远说着,“但是你明天要回去。”

“好,”唐昊答应了,“不过我们要先做一件事。”

几分钟后,七期群炸锅了。

飞刀剑:“怎么有些人偷偷摸摸的在一起了啊?”

冬虫夏草:“不对吧,是明着在一起了。”

灵魂语者:“靠,谁脱单了?”

唐三打:“我和小远啊。”

飞刀剑:“那没事了,祝你们俩百年好合。”

灵魂语者:“那没事了,祝你们俩百年好合。”

冬虫夏草:“那没事了,祝你们俩百年好合。”

花繁似锦:“口令红包:祝唐昊邹远百年好合!”


<您的口令红包在1秒内抢光,唐三打是手气王。>


一叶之秋:“我靠,什么情况?”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7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