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特赏花中✿❀

双花(平乐)究极极端重度过激洁癖,不拆不逆,看到任何拆逆及拉踩发言都会应激。

其他cp偏好正副队,同样不拆不逆。

【双鬼】巧克力

写一点小情侣贴贴,我是个只会写贴贴的废物……

我流双鬼

ooc



a开头网站:37748446


李轩在收到国家队的通知时,吴羽策就在身边。

当时正是中午,他正坐在沙发上刷微博,一条新邮件的通知弹了出来,他点开一看,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:“我靠!”

睡在一旁的吴羽策闻声掀掉了眼罩看向了他:“怎么了?”

李轩心里瞬息万变了一会,还是把手机递到吴羽策的手上:“不是要举办世邀赛了吗……我被选进国家队了。”

“这不是挺好的,”吴羽策一边看邮件一边说着,“怎么没出大名单?”

“不知道,”李轩有些心不在焉,“你……收到了吗?”

吴羽策把手机递了回去,又从茶几上拿起自己的手机翻了翻,微微地摇了摇头:“我没收到。”

气氛沉默了一瞬,李轩突然笑着说:“好像是在苏黎世举办,我还没出过国呢。”

吴羽策看了他一眼,也笑了笑:“记得给我带点巧克力。”

“你不是不喜欢吃甜的?我看看有没有苦的巧克力,”李轩说着,打开了手机开始搜索,“或者给你带块手表?好像可以去当地定制。”

“带着手表不方便敲键盘,还算了,”吴羽策说,“瑞士军刀也很有名吧,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带上飞机。”

李轩又查了查:“好像是不能。”

“所以,还是带点巧克力回来吧,”吴羽策说着,把眼罩收好,站了起来,“给你收拾行李?不是说明天就要集合吗?”

“嗯,我看看那边的天气。”

两个人去卧室里翻箱倒柜地找衣服,收拾出了一个行李箱。李轩心情很复杂,被选入国家队他还是很高兴的,但是吴羽策不能一起去,这让他微妙地有些不满。

到底是哪个天杀的定的名单,他默默地想。

他偷偷地看了好几眼吴羽策,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不想看到吴羽策表现出一点不同。但是吴羽策依然动作轻快地收拾着两个人的衣物,然后叫他帮忙打开储存袋,把不穿的衣服一起放了进去。

他们只在客厅开了空调,卧室没开,收拾完了衣服,两个人都出了一身汗。分别去冲了个澡后,李轩打开了选手群,里面还在讨论兴欣夺冠和叶修退役的消息。

看来国家队的消息还没传出去,他想着,怏怏关了选手群,又打开了虚空的群,想把这件事告诉虚空的队友,想起邮件上说不能泄露消息,只好忍住了。

但是我告诉吴羽策了,这应该不算对外泄密吧,他冷幽默地想,看到吴羽策擦着头发从浴室里出来,便问他:“晚上想吃什么?”

“太热了,出去吃吧。”吴羽策说着,去找吹风机了。

等到夜幕降临时,两个人出了门,吴羽策说出国就吃不到X市街边小吃了,于是他们找了一家路边的馆子,点了一个切开的肉夹馍,一碗麻酱凉皮和一碗臊子面。摊主一直向他们俩热情地推销啤酒,被李轩笑着拒绝了。吃完后,两个人在街上逛了一会,一起感受着热闹的烟火气息,过了一会,吴羽策说:“你要拿个冠军回来。”

“嗯,我保证拿个冠军回来。”李轩心里有些发酸。

又在街上逛了一会,两个人慢慢走回了家里,一路上讨论着夏休期队里的安排。回家后,两个人又打开QQ群,想看看今天晚上有没有刷新野图boss,但是今天晚上格外清净,连李迅都没来分享八卦。

等到了九点,李轩想着第二天要早起,便去洗澡了。他洗完后,吴羽策在浴室门口堵着他,在他的嘴唇上浅尝辄止地吻了一下。

“等我一会。”吴羽策说。

李轩明白,这是吴羽策在向他发出邀请。

“好。”他握着吴羽策的手,也在吴羽策的嘴唇上亲了一下。吴羽策似乎有点无奈,但是没说什么,带着睡衣进浴室洗澡了。李轩回到卧室里,把必要的东西都找了出来放在床头柜上,然后坐在床沿心不在焉地刷着手机。不一会,吴羽策出来了,他的发梢还带着水气,李轩看到他走过来,在自己的身边坐下。

两个人都不说话,他们互相握着对方的手,过了一小会,李轩突然泄了气,靠在了吴羽策的肩膀上。他感觉到吴羽策在无声地笑,身体一抖一抖的,不知怎么他有些恼羞成怒,拦腰抱住吴羽策,把人按在了床上。

“笑什么呢?”他故意板着脸。

“没什么,就是觉得开心。”吴羽策含笑地看着他。

李轩叹了一声,把脸埋在吴羽策的肩窝里,吴羽策轻轻地推了推他,他抬起脸,被吴羽策勾住脖子,温柔地吻了一会。简简单单的一个吻,两个人都有些气息不稳,吴羽策摩挲着他的后颈,轻声说:“做吗?”

“嗯。”李轩低下头,又吻住了那双嘴唇。


(略)


李轩会意地抱着他,亲了亲他的嘴唇:“明天我就要走了。”

吴羽策深深地呼吸了几次,终于平复了下来,“我等你回来。”

两个人十指相扣,又浅浅地亲吻了一会,这才去了浴室做了清理。回到床上,李轩抱着吴羽策的腰,又把脸埋在吴羽策的肩窝里,一副要抱在一起睡觉的样子。吴羽策累得睁不开眼,由着他去了,摸了几下李轩的背就睡着了,李轩仔细看着他的睡颜,心里一片平静。

我要给吴羽策带一箱子巧克力,手表也带一只,最好在里面刻个字,他盘算着,感觉到了困意的袭来。他把吴羽策抱紧了一些,又想,还是买两只吧,最好是对表,没事的时候还能戴出去秀一下……

然后他在吴羽策的呼吸声中慢慢睡去。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