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特赏花中✿❀

双花(平乐)究极极端重度过激洁癖,不拆不逆,看到任何拆逆及拉踩发言都会应激。

其他cp偏好正副队,同样不拆不逆。

【双花】俗套爱情故事【中】

明星平x总裁乐

前篇见合集

完整版见A开头网站:38186710



孙哲平的试镜很顺利,他被导演选中,准备演男三,虽然不是主角,但是戏份一样很重,也是推动剧情的重要人物。角色定妆照公开的那一天,孙哲平就迅速地火了。

这让张佳乐觉得快乐并痛着,快乐的是孙哲平终于走进了大众的视野,痛的是不少狗仔开始蹲孙哲平的行程,以至于两个人的见面变得十分困难。

在又一次甩掉狗仔的跟车后,张佳乐带着孙哲平回到了自己的住处,把早就准备好的门禁卡给了孙哲平:“以后你可以来这里,小区安保比较严,不会让他们随便进来的。”

孙哲平没有推辞,把门禁卡小心地收好后,又亲了亲张佳乐的手背:“今天要我留下来吗?”

“嗯,之后你要进组了,可能见面的时间不会很多……”张佳乐开始认真思考要不要去探班,想一会觉得影响不好,就放弃了,“反正你随时可以回来。”

“那到时候你会在家里吗?”孙哲平问他,张佳乐心里一跳,低下头说:“只要你回来,我都在。”

说完他就后悔了,他可是jin主,这话有些太掏心窝了,但是孙哲平却笑了笑,把他抱紧了怀里:“好,到时候我会回家。”

张佳乐有些晕晕乎乎的,他不确定孙哲平是不是体会到了他话里的情感,但是孙哲平说了会回家,着让他觉得自己仿佛也有了归宿。一直以来他觉得自己的住处只是个落脚的地方,算不上家,现在孙哲平会和他一起在这个房子里生活,他觉得这里也是家了。

他伸手抱着孙哲平,抬头给了他一个吻。两个人浅浅地亲吻着,张佳乐很喜欢这种不带qing欲的亲吻,他在和孙哲平做情侣才做的事,虽然现在的孙哲平是被一纸合约绑在自己身边的,但是张佳乐相信,总有一天他们会在一起。

正在他想着未来的事情的时候,孙哲平咬了一口他的嘴唇,抱在他腰上的胳膊猛地收紧:“怎么不专心,在想什么?”

(略)

“没关系,我可以等你,”张佳乐哼了几声,抱着孙哲平的脖子,抬头在他的下巴上咬了一口,“记得给我发消息,我想知道你的情况。”

“好,我会每天给你发。”孙哲平摸着他的头发。

“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也要告诉我。”

“好,都告诉你。”

“不许和别的人走得太近,”张佳乐说着,他的心跳得很快,他知道自己能拿出jin主的身份要求孙哲平,但是现在他不想这么做,“我会吃醋。”

“好,保证不出绯闻。”孙哲平也很认真地回答道。

张佳乐还想说些什么,被孙哲平用吻堵住了嘴唇:“现在,我是你的。”

(略)

第二天,张佳乐送孙哲平出了门,两个人在玄关吻别,看着孙哲平走远的背影,张佳乐莫名有种送爱人去上班的错觉。

或许不久后的未来就是这样的生活,张佳乐满心甜蜜地心想,他也收拾了自己,去公司上班。到了晚上,孙哲平给他发了剧本的封面照,还写了一小段情话,张佳乐看着手机笑得眼睛都弯了,搭他顺风车的林敬言诧异地看了他一眼,问他:“谈恋爱了?”

“还没有,正在追人。”张佳乐熄了屏,转头看着车窗外飞过的霓虹灯,林敬言啧啧了两声:“你不是不谈恋爱的吗?”

“这个嘛,”张佳乐挠了一下鼻尖,“人是会变的。”

“哦?那到底是谁啊?”林敬言来了兴趣。

张佳乐一想起孙哲平,就满心欢喜:“叫孙哲平,就是最近很火的那个演员。”

“他啊,不知道搭上了谁的东风,就义斩那个体量,能给的资源太少了,看来是遇到了贵人。”林敬言想了想说。

“其实……”张佳乐吞吞吐吐地说,“是我打招呼让他去试镜的……”

林敬言大惊,脸上变幻了一会,才压低了声音说:“你和他是那个关系啊?”

“对,”张佳乐知道林敬言不会到处乱说,就承认了,“我是他的jin主。”

林敬言又啧啧了两声:“你这是追他吗?你这是强取豪夺啊。”

“这事是个意外,”张佳乐嘿嘿地笑了起来,“之前是下面的人瞒着我签的合同,我本来是想去解约的,但是对他一见钟情,就顺势而为了。”

林敬言听完,有些担忧地说:“不是我给那你泼冷水,你现在一心喜欢他,他喜欢你吗?而且……会签这种合约的人,又对你能有几分真心呢?”

张佳乐愣了愣:“可是……他对我很好。而且我查过了,他以前没有过这种经历,的确是没有出路才愿意签的。”

“那他是弯的吗?”林敬言又问。

“他说他之前不是……”张佳乐说着,也有些犹豫,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愿意和我在一起。”

林敬言看他一副陷进去的样子,欲言又止,最后还是说:“都是成年人了,你自己把握吧。”

张佳乐心思已经飘远了,他又想起孙哲平今天给他发的话,心里有些甜蜜又有些哀伤。

他还没想过以后孙哲平不愿续约的可能性。距离他和孙哲平第一次见面才过了两个星期,但是他觉得这段时光非常充实,和孙哲平在一起的每一秒都很开心,或许这种体验就叫恋爱吧。

张佳乐突然很恐慌,如果孙哲平真的不喜欢他,只是和他各取所需,那他该怎么办呢?

但是……他总觉得孙哲平看自己的眼神里是有爱意的。

张佳乐回忆了一会孙哲平看向自己的眼神,又对自己有了一些自信。他确定孙哲平也是喜欢他的,虽然他还不知道为什么孙哲平会答应和自己签bao养合约。

这几天他也在慢慢地了解孙哲平的性格,的确,孙哲平会答应签这种合约是件奇怪的事,以他的个性,或许宁愿自己就这默默无名也不会去依附谁。张佳乐想了一会,想不到答案,只好放弃,他又打开了手机,看了一会孙哲平给他发的话,又觉得心情好了起来。

张佳乐在微信表情包里搜了一个可爱的表情发了过去,又问他:“现在休息了吗?”

过了一会,孙哲平回到:“还没,准备拍夜戏。”

“嗯,”张佳乐觉得心情变好了,“那你加油。”

“好。你吃饭了吗?”孙哲平很快地发了一条过来。

“还没有,准备把老林捎过去就去吃饭。”

“你朋友?”

“算是吧,”张佳乐赶紧解释,“是霸图的股东之一,和我关系也不错。”

“嗯,”孙哲平那边顿了一会,“晚上多吃点,少吃点辣,对胃不好。”

“知道啦,等你回来给我做好吃的。”张佳乐忍不住笑着回复道。

“好。导演叫我,我先过去了。”孙哲平发了个再见的表情,张佳乐也发了个回头见的表情,放下手机,看到林敬言一脸复杂地看着他。

“你是真的陷进去了。”林敬言说。

张佳乐摸了摸发梢,抿着嘴笑道:“陷进去就陷进去了吧,我是真的喜欢他。”

等送林敬言回家,张佳乐找了一家口味清淡的餐厅吃了饭,回到空荡荡的房子里,突然觉得有种不同于以前的寂寞感。

他好想孙哲平。

张佳乐在衣柜里找到了一件孙哲平留下的衣服,睡觉的时候抱在怀里,他把脸埋在了里面,嗅着上面的味道,这才慢慢地睡了过去。

接下来的三个星期孙哲平都在剧组里,虽然每天他们都要互相发消息,但是总会有些不满足。

“你不在,我好无聊,晚上都没有事情做。”张佳乐向孙哲平抱怨着。与其说是抱怨,不如说是撒娇,他满心期待地等着孙哲平给他回复,不一会,孙哲平回到:“今天晚上我回来。”

“不忙吗?你们拍摄进度到多少了?”

“导演明天有事,剧组放假半天,我回来陪陪你。”

张佳乐又是开心又是心疼:“会不会太累了?”

“不会啊,想见见你。”

“嗯,”张佳乐毫无知觉地笑得很灿烂,“那我等你回家。”

孙哲平发了一个很老年人风格的表情包,张佳乐噗嗤笑出了声,好在他办公室里没人,他马上整理了一下表情,心里却止不住地感到甜蜜。

等到下班回家,张佳乐把家里收拾了一番,又订了一束花,这才坐在客厅里等孙哲平回来。孙哲平比花先到,张佳乐开门的时候,他也拿出了一束鲜花:“我回来了。”

张佳乐欣喜地接过花,在孙哲平的脸上亲了一口:“欢迎回来,我好想你。”

“我也想你。”孙哲平进了门,两个人拥抱了一会,张佳乐在孙哲平的肩窝上蹭了蹭,抬起头问他:“晚上吃饭了吗?”

“那边比较远,路上随便了吃了点。”孙哲平的脸色有点疲惫,他在张佳乐的额头上亲了亲,又问他:“晚上你吃了什么?”

“想等你回来吃,”张佳乐从孙哲平的怀里出来,把花摆在客厅的桌上,又拉着孙哲平,让他坐在沙发上,”休息一会吧,我订个外卖。“

”嗯。“孙哲平应了一声,两个人凑在一起看手机点外卖,等饭的时候,张佳乐订的花也到了,他就把他订的花和孙哲平买的花摆在一起,看了一会,张佳乐有一点走神。

他想,说不定孙哲平真的喜欢自己呢?

”想什么呢?“孙哲平从背后环住了他的腰,张佳乐回过神,靠在孙哲平的怀里,说:“在想你。”

“想我什么?”孙哲平咬了咬他的耳朵。

“就是想你,”张佳乐莫名觉得心跳得飞快,“我心里全是你。”

孙哲平的动作顿了顿,他突然放开了张佳乐。

“怎么了……”张佳乐转过身,突然离开了温热的身体,他有些不安。

(略)

张佳乐在瞬间失语,他哭着要孙哲平抱他,孙哲平马上把他抱进了怀里,他哭了好久,孙哲平就抱了他好久。两个人不说话,孙哲平轻轻吻着他的头发,又慢慢揉着他的腰,张佳乐终于停止了哭泣,他抹了一把眼泪,恶狠狠地问道:“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!”

孙哲平居然有一点不好意思:“之前看过你的采访视频,就喜欢你了,后来他们给我送了这份合约,我本来想拒绝,但是看到是你,我就答应了,想慢慢培养感情……”

张佳乐没等他说完,就亲了他:“我也是这么想的,我第一眼看到你就喜欢你了,我还怕你不喜欢我……我喜欢你!”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孙哲平郑重地说。张佳乐又想哭了,孙哲平亲了亲他的额头,把他从床上抱了起来:“饭还没吃呢,饿不饿?”

张佳乐觉得自己腰直发软,他抱着孙哲平的脖子不肯撒手,孙哲平把他抱回了客厅,又去门外拿了外卖,两个人吃了饭,又靠在一起说了半天的话,这才去洗了澡,一起睡在了床上。

“明天你要去剧组吗?”张佳乐靠在孙哲平的怀里问他,得到了肯定的回答:“要去,明天下午还要拍戏。”

“嗯,那就加油。”他已经有些舍不得孙哲平了。

“你要是想的话,可以来探班。”孙哲平亲了亲他的头发。

“那会不会影响到你啊……”

“没事,”孙哲平笑了笑,“总有一天我们会公开的。”

“嗯。”张佳乐觉得眼角有些湿,他抱着孙哲平,心想,有孙哲平的未来,真好啊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